活动新闻
法学院校友就业秘籍系列推送专访已踏入职场的优秀校友,将带你走近金融危机等特殊时期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就业经历,在聆听学长学姐们的建议中树立信心。
时间:2020-03-07  点击次数:
会桃李之芳园,序天伦之乐事。2020年1月18日,中国农历腊月二十四,复旦大学法学院部分教师、校友近150人相聚燕园宾馆,畅叙昔日情谊,喜迎鼠年新春。
时间:2020-01-22  点击次数:
2020年1月13日晚,复旦法律界同学会携手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会联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职业生涯与幸福人生”的分享会。本次特邀嘉宾是复旦大学法学院杰出校友季翔。分享会由复旦法律界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栗春坤主持..
时间:2020-01-22  点击次数:
2020年1月7日,复旦大学法学院2019年度弼兴知识产权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法学院校友俱乐部举行。设奖方代表、上海弼兴律师事务所主任、97级国际经济法校友薛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妮,法学院国际法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忠..
时间:2020-01-10  点击次数:
2019年,法学院校友会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院、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凝聚与团结广大海内外校友,开展多元的校友活动,快来一起细数年度集锦,看看身为法学院校友的你参加过哪些活动~
时间:2020-01-10  点击次数:
校 友 活 动吹响各地校友联络处集结号法学院2017.11.25 广州校友联络处2018.5.10 四川校友联络处2018.8.30 深圳校友联络处2019.4.12 广西校友联络处2019.11.10 浙江校友联络处2019.11.23 北京校友联络处广州1.中秋节为当地校友提供法学院月饼代买寄送服务...
时间:2020-01-10  点击次数:
2019年12月21日下午,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复旦大学法学院方达校友论坛、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法律界同学会年会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廖凯原法学楼举行。近两百名法学院校友会理事与校友重返江湾校园,在冬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欢聚一堂...
时间:2020-01-10  点击次数:
2019年12月3日,复旦大学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复旦大学法学院携手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会、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法律界同学会联合举办了一场“企业人权责任的新发展与中国的实践”讲座。
时间:2019-12-06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30日,由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会与法律界同学会联合主办,以高利贷入罪的解读和反思为主题的法学院校友学术沙龙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廖凯原法学楼举办。会议由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裴长利主持。学术沙龙围绕《关于办理非法放贷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
时间:2019-12-07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22日,复旦法律界同学会携手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会联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诉讼方案设计及实务要点——以买卖合同中货物质量纠纷为例”的月度分享会。本次特邀嘉宾是复旦大学2006级民商法律硕士;盈科(上海..
时间:2019-11-28  点击次数:
11月23日,复旦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联络处揭牌仪式暨北京复旦法律人学术沙龙在京顺利举行。北京校友联络处是继广州、四川、深圳、广西、浙江成立后第六家学院地方校友联络处。
时间:2019-11-26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17日,由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会、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法律界同学会主办,复旦法律硕士协会协办的“复旦大学法学院第四届竞天公诚杯校友健康跑”活动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拉开了序幕。本届健康跑设6.4KM竞速跑&3KM休闲跑、亲子欢乐跑三大主题活动,同...
时间:2019-11-22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18日下午,复旦法律界同学会携手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会,联合举办了“走进中伦律师事务所”的参观交流活动,旨在通过走进知名律师事务所,为校友们提供面对面交流与业务探讨的平台。本次活动得到了复旦大学01级国际法学硕士、04级法学博士,上海...
时间:2019-11-07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12日下午,“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公益论坛——走进复旦”在江湾校区廖凯原法学楼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外事委员会主办,复旦大学法学院承办。 论坛邀请到四位涉外律师领军人才作为嘉宾,分别是北京高文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华全国律协知...
时间:2019-11-22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11日下午,律途经验分享讲座暨82级校友朱皓捐赠仪式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JA101教室顺利举行。法学院院长王志强、党委副书记钟妮及学院校友与对外联络中心老师出席活动。
时间:2019-11-22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15日,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江湾校区廖凯原法学楼召开。
时间:2019-11-19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10日下午,复旦大学法学院浙江校友联络办授牌仪式暨浙江复旦法律人沙龙在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举行。浙江校友联络办是继广州、四川、深圳、广西成立后第五家学院地方校友联络办。​
时间:2019-11-18  点击次数:
​10月26日上午,法学院1985级本科生校友在江湾智华楼JA102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复旦大学法学院院长王志强,教师代表姚荣涛教授,党委副书记钟妮等人参加此次活动。 “我是89级的学生,你们离开学校时我始入学,这也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回忆过去30年...
时间:2019-10-30  点击次数:
10月25日下午,上海金融法院证券纠纷示范判决机制学术沙龙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廖凯原法学楼202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会与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法律界同学会共同主办。上海金融法院综合审判一庭庭长单素华、复旦法学院教授段厚省、东方证券董事...
时间:2019-10-30  点击次数:
2019年10月23日下午,复旦法律界同学会携手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会,联合举办了“走进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的参观交流活动,旨在通过走进知名律师事务所,为校友们提供行业交流与业务探讨的平台。参加人员(按姓名首字母先后排序)有:胡永明、寇树才、栗春...
时间:2019-10-25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