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第五届校友健康跑预热ing,速速关注起来!
时间:2020-11-06 03:11    点击次数:

致敬 逆行者

同做 奔跑人



关于本届活动


为保障疫情防控,倡导科学健身,2020年原定校内举办的法学院校友第五届健康跑计划改为线上进行。


活动围绕“致敬逆行者,同做奔跑人”主题,开展为期3周的线上累计跑量活动,过程中融入“打卡母校”、“跑出花样”项目,增强线上运动趣味性。


活动时间:

11月14日——12月5日


活动地点:

“咕咚”软件APP


参赛种类:

个人参赛、团体参赛(7人组队)

(个体赛和团体赛不兼报)


活动形式:

基本比赛:3周内累计奔跑公里数;

额外奖励里程:

“打卡母校”:规定时间内完成复旦大学邯郸校区、江湾校区、枫林校区、张江校区任意一处环跑,总跑量额外+3公里;

“跑出花样”:在“FD(复旦)”、“91(法学院成立91周年)”或“20(法硕教育20周年)”三组字样中任选一组完成,总跑量可额外+5公里。

注:每人额外奖励里程不得超过8公里(打卡母校+跑出花样)


为纪念法学院法律硕士教育20周年,本次活动所有报名参赛的法硕校友均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历届回顾


自2016年首届健康跑顺利举办以来,活动便吸引了越来越来的校友参加,成为最受瞩目的校友活动之一。四届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再次感谢以下校友及单位对法学院校友工作的支持!


2016年法学院首届“琛耀商贸杯”校友健康跑


2017年法学院第二届“安琪珠宝杯”校友健康跑


2018年法学院第三届“中国金茂杯”校友健康跑


2019年法学院第四届“竞天公诚杯“校友健康跑


延续经典 诚邀赞助


全民健身已成为一种流行,经过四年的积攒与沉淀,法学院校友健康跑已具备了较大的凝聚力与影响力。


为使经典活动得以延续,现面向广大校友及关心关爱法学院校友工作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询赞助,期待与您一起打造新一届精彩赛事。


冠名赞助

xx杯复旦大学法学院第五届校友健康跑


物资赞助

比赛礼品、纪念奖牌、宣传推广等一切您可以提供的与比赛相关的物资。


如有意向欢迎联系我们

法学院校友与对外联络中心

021-31245620


再次感谢您四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

今年活动报名时间及具体流程,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