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重忆求学路,共叙青春情——复旦大学法学院90届(8627)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庆活动
时间:2020-12-07 04:12    点击次数:


2020年12月12日,复旦大学法学院90届(8627)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在上海市松江区佘山索菲特大酒店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复旦大学法学院教师代表张光杰、孙晓屛老师、90届50余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冬日寒风及轻微雾霾挡不住校友们重逢的温暖与喜悦,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们陆续赶到佘山索菲特大酒店,纷纷在签名墙处签名并合影留念。



在沪和返沪的老师、校友们都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多年未见的师生及同窗在此刻重逢,不少人在交谈中悲喜交加,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随后,老师、校友们一起参加茶话会,一面观看庆典活动筹备组特意制作90届校友的校园生活旧照和历次毕业纪念聚会影像视频,视频中张张泛黄的照片,一幕幕熟悉的场景,唤醒了老师和校友们心中珍贵的回忆。  

 

茶话活动结束后,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并一同共进晚餐。在晚餐期间,老师与部分同学分别进行了庆典感言及回忆校园学习生活的发言。活动氛围热烈而欢快。




第二天上午,老师和校友们一同参观了上海之根——广富林遗址公园,了解上海的历史渊源。下午还参观了上海的建筑奇迹——佘山世茂洲际(深坑)酒店,共同见证上海的繁荣与发展。


随后,老师、校友们相互道别、互道珍重,同时祝福母校、也祝愿大家继往开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