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赵芳校友荣获英格兰及威尔士开庭大律师资格
时间:2017-12-08 09:12    点击次数:

我院校友赵芳于2017727日,经英国御用大律师Christopher Moger QC推荐,由伦敦内殿律师学院(Inner Temple)授予英格兰及威尔士开庭大律师资格(Barrister)。赵芳是我们本科96级校友,2016年毕业于伦敦大学城市法学院,并获得英国法文凭(Graduate Diploma in Law)2017年在伦敦英博夏尔大学参加开庭大律师培训课程并通过全部考试。


英国律师共分两种类型:事务律师(solicitor)和开庭律师(barrister)。据2015年的数据统计,全英律师中仅有10%为开庭律师。赵芳律师不仅是这10%中的一员还是内殿律师学院历史上第一位获得大律师资格的中国律师。

在此之后赵律师还将为内殿律师学院的英国律师介绍相关中国法的培训课程,并为学院年度刊物Yearbook撰写纪念文章。


我院对赵芳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她向在此过程中所有关心和帮助过她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