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我院校友、中山市委书记陈旭东回母校调研:深化产学研合作,集聚高端科研人才
时间:2017-12-12 03:12    点击次数:

11日,我院校友、中山市委书记陈旭东带队到回到母校,考察了本部和江湾两个校区,以及相关重点实验室等,并就推进中山市与母校的机构间的产学研合作、引进研发等事项进行沟通对接。校党委书记焦扬、校长许宁生分别会见了陈旭东一行;校党委副书记许征、副校长张志勇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双方的深化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双基地教学模式,共同做好高新技术和产业的孵化培育,争取更多的科研成果在中山转化应用。

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与陈旭东进行座谈交流


陈旭东表示:

母校厚重的人文历史,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的治学态度,以及恩师的淳淳教诲,让他受益匪浅;同时对复旦大学在广州成功举办以“筑梦‘一带一路’,共建‘粤港澳大湾区’”为主题的第1989年从复旦大学法学系毕业后,在海关工作了2016年调任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现任广东省中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在海关总署工作时,他是推动全国通关一体化试点建设的改革能手;履职肇庆时,他是深入一线、直达现场为百姓排忧解难者,是积极推动肇庆招商引资的“抢钱达人”;赴任中山的新起点上,我们期待陈旭东校友带领中山实现更高水平更有质量的发展,为改革事业再立新功,为日月光华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