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用司法谱写正义 用法槌敲响希望——记我院86级本科校友、湖北省三八红旗手、鄂州市中院法官李慧捷
时间:2018-05-04 04:05    点击次数:

她是一名长期坚守在审判一线的普通法官。她肩膀看似柔弱,身上担子却重千斤。她做人低调,工作却极为出色。她没有惊天动地的丰功伟绩,却以润物无声的真诚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赞誉。她将自己的全部精力倾注于她热爱的审判事业,在坚守中绽放青春,在平凡中铸就忠诚;她以甘当基石的奉献精神、实干尽责的工作态度、坚强乐观的人生信条,践行着宗旨,她就是我院为民司法法安天下,德润人心公生明、廉生威水手乘客无我<span lang="EN-US" font-size:12pt;"="" style=";color: rgb(51, 51, 51)">”的精神,追寻着她的法治梦想,在情与法之间,执着地坚守着一名人民法官的职业道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着一个人民法官和共产党员的高尚人格,在平凡的岗位上闪耀着不平凡的光辉。

本篇报道转自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本文作者郭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