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良辰好景不虚设 ———欢迎法学院校友重返江湾赏秋叶
时间:2018-11-30 11:11    点击次数: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

“万叶中的法学楼”

万物皆有声音,万物皆有回应。车水马龙,熙熙攘攘是上海的声音;大雁一路向南,划过天际是秋天的声音;秋叶向冬问好,便转头奔向大地则是江湾的声音;而此刻,“再次回来看一看那年的风景,那时的落叶”是校友与母校内心中,心照不宣期盼的声音。

“江湾校区纬七路梧桐树群”

斜日更穿帘幕,微凉渐入梧桐。秋日才向初冬招手,千树万树的梧桐叶便早已迫不及待倾泻而下,在大地铺就了一场来自初冬的诗情画意。江湾校园经七路便是这番景象。


沿着这条灿烂的路再次走向法学院


满地翻黄银杏叶”

“弥漫着飘忽不定的迷雾 出奇静谧的校园”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有些人想要留下这秋天的痕迹,便从地上拾起一片叶匆匆带走;而有些人想要感受万物对于时间的回应,他们便再次回到了江湾校园。

2018年的初冬,良辰好景不虚设。法学院期待各位校友重返江湾,看银杏梧桐,当作人间雨。愿在这美丽的风景里可以遇见美丽的你。


文稿:刘丝雨

摄影:孙晓屏 吕萍 郑绍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