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8法学院健康跑征集赞助
时间:2018-09-05 10:09    点击次数:

活动介绍

秋兰飘香,梧桐尽染。在凉爽的微风中,复旦大学法学院迎来了第三届校友健康跑活动。

健康跑是一种积极的运动,可以帮助自我减除压力,使工作和生活中的自己得到更好的平衡。除此之外,本次活动不仅是绿色健康的活动项目,更是一场娱乐大Party。我们诚邀法学院校友及其家人以及“复二代”们共同参与到亲子项目中,比赛中更重要的是跟同窗、家人一起享受这欢乐的过程。



往届精彩回顾

法学院首届“琛耀商贸杯健康跑”健康跑活动

法学院第二届“安琪珠宝杯”健康跑活动

本届健康跑活动议程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 10:00—12:00

活动地点:江湾校区

活动主办方: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会  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法律界同学会

健康跑活动报名时间敬请期待~


赞助合作

法学院健康跑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这些难忘而精彩的瞬间离不开校友们的的赞助与鼎力支持。

首届校友冠名与部分校友提供的活动礼品

第二届校友冠名与校友提供的部分礼品


2018第三届法学院健康跑冠名权虚位以待,为了使第三届健康跑活动风采依旧,现面向广大校友发布赞助征集,我们诚邀您与我们一起完成这个意义非凡的活动。

赞助洽谈期:2018年9月6日---  9月30日

﹡我们需要:

(1)本次活动的冠名赞助

冠名形式:***杯复旦大学法学院第三届健康跑活动

您将负责:

整个活动的主体费用;奖杯奖牌的提供等。

您将收获:

A现场宣传

1.活动现场主背景板上加入赞助单位logo及名称,到场人员众多,每张与背景板合影照片的发布都是对您单位一次强有力的宣传。

2.活动的所有奖杯奖牌均可刻制赞助单位名称,由贵单位领导颁发奖杯并在现场提及活动奖品由贵单位提供,并为贵单位提供讲话宣传时间;

B媒介宣传

1.活动前期,大量推送在法学院官网以及微信公众号的相关文章都将注明贵公司赞助,加大网络宣传时长。

2.活动结束后的新闻,将在法学院所有校友群、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上推送。并特别标注赞助单位的大力支持。

C其他赞助权益可通过双方商议沟通视具体条件而定



(2)本次活动的物资赞助

一切尽您所能可以提供的友善支持,例如(活动当日的饮用水、活动当日的参赛服装、活动当日的医疗保障、活动当日的礼品礼物等)

您的收获:

知名度的扩大;公众的信任;以及未来更好的推广商家产品。



联系我们:

法学院校友与对外联络中心

吕萍:  139-0198-4100

Email:   plv@fudan.edu.cn

刘丝雨:137-6419-0537

Email:   liu_siyu@fudan.edu.cn